最近很少登录,wb的回复会比这里快,有事可以wb找我

斛斯扇

© 斛斯扇 | Powered by LOFTER

初次穿越请多关照·五(完结章)

莫名其妙穿越进了自己写的同人文里然后被自己文里的主角各种调戏(大雾)的故事。

卫崇:我写的是江湖剧,不是爱情小说!

洗髓:可是,贫僧比较想谈恋爱……

短萌甜,恶搞轻松向,请勿当真。

CP大乱炖,策藏花羊秀佛明唐什么的【可能】统统都有。

——————————

10

一阵铿锵有力的脚步声接近了,卫崇猛然回神,这才发现自己周围的景象不知何时已经变换成了汾河谷畔的模样,而他正坐在杂草丛生的土地上。

卫崇站起身来拍了拍身上的草灰,看到傲血和问水走到了他面前。

傲血仍是一脸不悦,大概是被一堆石头压在下面的感觉并不好受,他冷冷地看着卫崇道:“真巧,又见面了。”

卫崇:“……”

傲血:“对了,我又想起来件事,现在外面有好多关于我们门派的传言,那些完全是胡扯,你千万别受了那些流言的影响。”

卫崇:“比如?”

“比如说什么一筐马草就嫁人的。”傲血拍了拍胸脯,“开玩笑呢,堂堂东都之狼,为了几颗马草折腰,根本不可能啊!”

“哎呀,传言什么的根本不可信。”问水说,“外面还老传我们藏剑山庄钱特别多啥的,什么呀,我们也只是西湖边一个普通的铸剑门派,跟别的门派没什么区别的!”

卫崇点了点头:“听着好像有道理啊。”

 

“是吧!”傲血一击掌,正要接着往下说,忽然眼睛一亮,盯着卫崇身后的某处看了片刻,似乎忍耐了一下,还是抬腿朝那边走去。

“哎你干嘛?”问水一把拉住了他的手臂。

卫崇回头一看,一丛皇竹草。

傲血:“……刚刷新哎。”

问水一脸恨铁不成钢:“别丢人行不行,都说了小爷我包你下半辈子的马草了!你缺这点?”

傲血委委屈屈道:“哦。”

 

卫崇正哭笑不得,旁边忽然响起了惊羽的声音:“我也最讨厌那些不实的江湖传言了,说我们把木桩当媳妇什么的,呵,简直可笑。”

卫崇转过头,发现惊羽不知何时也来到了这里。而在惊羽身后,焚影也渐渐显露出了身形,一手搭上他的肩膀:“就是,跟木桩比起来,你还是比较爱我的对吧?”

惊羽:“滚。”

卫崇:“……”

 

云裳甜甜蜜蜜地挽着洗髓的胳膊从几人面前经过,接话道:“俺们秀坊平时遭受江湖流言的攻击可是最多的!最烦那些满嘴跑火车的,老膈应人了!”

哪有人会在秀坊两个字前面接“俺们”的啊!大哥你其实是东北祖先留在江南的遗孤吧!

洗髓微笑着对卫崇施了个礼,念了声佛。

 

另一边,离经推着轮椅走了过来,说道:“说到这个,我前一阵也总听到有人传言我们花谷中人本质腹黑,实在是荒唐至极啊。”

坐在轮椅上的太虚撇撇嘴,道:“竟还有人说吾等纯阳宫人自恋,简直是诽谤。”

离经:“道长本就天生丽质,我看是那些人嫉妒才会作此说。”

太虚:“正是。”

卫崇:“……呵呵。”

其实你们都是来虐狗的吧!

 

“等等,还有我哪。”一个陌生的声音响起,卫崇循声望去,见是一个丐帮弟子。

他揣测道:“笑尘?”

笑尘扁着嘴看他:“都是你,一百多章的剧情里,我的戏份就被区区两句话一笔带过了!你说说这是为啥啊!”

卫崇:“呃……因为我被丐帮敦过,这个理由怎么样?”

笑尘:“你这是歧视!平时老听别人黑我们丐帮!说丐帮没人爱!其实完全不是这样的,你们说对吧?”

傲血扭头:“哎问水你不是说想吃太原的烤馍吗,走,进城去吧。”

“对啊对啊!”问水蹦蹦跳跳地拉着傲血走了。

焚影清了清嗓子:“咳,媳妇,那啥,咱回家?”

惊羽举起重弩:“你叫谁呢臭不要脸!”两个人追赶着在众人视野中消失了。

云裳:“哎这里好闷啊洗髓咱家走吧。”

“阿弥陀佛……”洗髓顺从地跟着云裳走远了。

离经一言不发地推着太虚的轮椅转身就走。

转眼之间,原地便只剩下了两人。

笑尘:“……嘤。”

 

卫崇同情地看着他:“兄弟,当场被打脸啊。”

笑尘一边蹲在地上画圈圈一边说:“你不要得意,你以为自己的小说里为毛有这么多基佬,还不是因为你潜意识里有这个倾向!”

“你不能心情不好就编排我啊!”卫崇气结。

笑尘:“我不管,你不给我加戏份我还要让同门敦你,死基佬。”

 

“真是气死我了!”卫崇青筋直冒,“我写的这群角色就连一个正常人都没有!”

坐在对面的青年喝了口茶,慢条斯理地问道:“所以呢——这就是你在打竞技场的时候秒睡的理由?”

卫崇理直气壮:“对啊!多可气啊!”

青年拍案而起:“卧槽你活腻了吧卫崇!你知不知道小爷我一个风车转完转身跑的时候发现你卡原地不动了的心情!我们的奶妈气得都退队了!你再也别找我打九段了我告诉你!”


卫崇的气势立即弱了下来,哭丧着脸道:“不是,哎呀……你听我解释……”

“哎,谁让你起来了?”青年打断了他的话。

“我……”

“继续跪着。”

“哦。”卫崇委委屈屈道。

 

——END——


评论(11)
热度(33)